数学老师他爹

是扶桑太太的斗罗pa

▲是在以前的号上发过的,转战新号啦啦啦
▲我流安雷

(1)
「安迷修你是不是找死——」

「呜哇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史莱克学院的清晨一如既往的热闹,准确的来说,自从雷狮和安迷修进入史莱克学院后这方圆大的小镇就没有一天安宁过。

只要有两人同时出现,就少不了一些磕磕绊绊。拖雷狮和安迷修的福,小镇的老房翻修了不少。

#论安雷拆迁办#

#今天的校长也格外想杀人呢#

也许是命运弄人,安迷修和雷狮竟成为了室友,宿舍楼传来的一阵又一阵的爆炸声成为了两人孽缘的开端。

一段又臭又长却始终不舍放手的孽缘。

不觉想起过往,醒来时,早已泪落如星。

他曾说过,你的眼中闪烁着星辰大海。

他曾说过,即使你再讨厌我,我也会一直祈求着你的拥抱。

他说过,成神之后我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他说过,雷狮,我爱你。

傻瓜,世间哪有那么多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生活的童话。不知道现实的残酷,最后不是变得遍体鳞伤了吗?

也许这就是那呆子吸引人的地方吧,即使未来多么黑暗,也总是能微笑着向前方眺望。

像个小小的太阳。

初见时,正是因为那人眼眸中不熄灭的光芒实在是太过耀眼,才导致当时年少轻狂的他如此厌恶。

然后不可抑制的被吸引。

吸引、在意、留恋、爱意。

幸而,这份爱意换来的是诚挚的回信。

不幸,再热情的拥抱在生死的阻隔之下也只能化为泡影。

他知道之后,绝对会生气的吧。有点得意地想到他暴怒的表情,声嘶力竭、仿佛用尽全身气力嘶喊着什么。

「也让你尝尝痛苦的滋味。」坏心眼地想着,眼泪却早已浸湿了他数年来一成不变的白衬衫。

「傻瓜,活该。」

是你,让我知道了世间的美妙。
是你,让我了解到人生的绮丽。
也是你,让我懂得了爱。

「所以、绝对不会让你死的。」喃喃自语着,伸出破碎的双手想要抚摸他沾满血迹的脸颊,
触手可及,却传达不到。

太阳已经从东方升起,人鱼公主在朝阳中化为了透明的泡沫,缓缓地飘荡,缥缈虚无。

安迷修醒来时,鲜红的朝霞绵延至天空的尽头,他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望着无边的赤色,微微一笑。

「是时候去把午睡的雷狮叫醒啦!」

身后勿忘我开得正艳。
















评论(3)

热度(25)